close

秋風瀟灑地吹著。
他就如同風一般漂泊而隨意。
聰明敏銳什麼的,完全不能形容他。
因為他根本就是個古怪隨便又有硬脾氣的難搞傢伙!!

夏洛克!!!!!不要亂丟衣服!!!!”
吼,華生你真的很煩欸!”
!!!”
嘖嘖,這麼容易生氣會老的很快喔,華生~
閉嘴!”
夏洛克福爾摩斯是個偵探,撇開他的惡劣個性,他看起來是個溫和聰敏帥氣英俊的黃金單身漢,一身瀟灑的氣息讓人無法忽視,是個耀眼的存在。
而和他同居的華生,則是他使喚的對象兼看重的物件。

華生~不要生氣了嗎~夏洛克從身後抱住華生,輕輕的摟著華生纖細的腰。
“…..”每次都來這套,雖說他撒嬌的樣子挺可愛的…..
嘛,作為賠償我今天晚上會把你弄得欲仙欲死的ok?不要生氣了嘛~夏洛克在華生的耳邊自然的說著令人害臊的話,吐出的氣息讓華生耳部紅了起來。
這是哪門子的賠償阿?!!!!!!”華生忍無可忍的轉過身大吼。
呵呵~夏洛克調皮的挑了一下華生衣下的乳首我很期待喔。
你能不能正經點!!!!!”華生炸了,氣沖沖地推開一臉無辜的夏洛克抓起外套走出家門。無辜的門被重重的摔了。
嘛,華生生氣的時候也挺可愛的。夏洛克搔搔頭,豪不在意的語調卻遮不住眼中的黯淡。
我只是想讓你轉移一下注意力罷了,我並不是隨便,只是想引起你的關注……
此時在外遊蕩的華生買了份報紙坐在公園中的長椅上翻閱了起來。
這個時候他應該嚷著肚子餓了吧….”在賭氣時華生還是不由自主地想著夏洛克。甩甩頭。不准在想他了華生。
心神不寧的看了十幾次的報紙後太陽也已西落。華生嘆了口氣鑽進小巷中走捷徑回家,回家幫那傢伙煮飯。
他一定很餓了吧。
心不在焉的華生並沒有注意到陰影底下的人,那人伸出腳順利的絆倒了華生。
嘶,好痛….誰啊?那麼沒水準….”華生摔得不輕。四肢有些麻痺的感覺。
呦呦,這貨還不賴嘛,小小隻的不曉得下面緊不緊欸。那人從陰影下走出,一臉猥褻的打量著華生。
喂喂,我警告你別亂來阿!”華生警覺地站了起來,卻發現自己的身高和體格都處於劣勢。
哇,我好怕喔~那人將華生一步步的逼到牆邊,一邊吃著華生的豆腐一邊扯開皮帶。
…”華生怒了,是怎樣?今天全世界都與我作對就是了?!華生一拳打向那人,沒想到那人動作更快的捉住他的手腕。
不乖阿,懲罰是什麼呢?那就把你幹到腿軟好了…”那人將華生的手反扣住,扯開華生的衣服,迅速的舔弄起眼前美味的身軀。
….走開!!!”華生不斷的掙扎著。夏洛克….他還在等我吧?
我說你,給我乖乖的站好。那人的耐心似乎也磨光了,伸手摑了華生一掌…..華生緊閉雙眼卻遲遲沒有火辣的刺痛感。疑惑的張開眼,看到了熟悉不過的面孔。
夏洛克?”一股衝動湧上了眼睛,眼淚不自主的掉了下來。
閉眼。夏洛克親了親華生的額頭。轉身手刀,飛踢,往重要關節使勁地踹個幾下。
轉瞬間,華生已經被夏洛克抱在懷中往家的方向走。

華生不生氣了?”
….回家煮飯給你吃。
華生…”
?”
以後不准再離家出走。
好。
還有….我愛你。
"恩,我也是。"
"...我們晚上可以做了嗎?"
"...!!!!!!!"

於是又是個甜蜜又充滿呻吟聲的夜晚

 

----------------------------------------------END

很老套的劇情XD

華生整個好小好需要被保護被好好疼愛~~~((喂喂!!

不過電影版的華生更讚說~

話說...

福華或是華福其實都可以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