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的攝影棚中,一男一女的氣氛有些微妙。
金黃的頭髮有些凌亂,漂亮的臉孔露出微微困窘,有點想甩開眼前同樣是模特的美麗女子卻做不到,黃瀨涼太在心中偷偷的狂嘆氣。
只不過是稍微溫柔了一點就會讓人會錯意,尤其是身邊的工作伙伴,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無論怎麼說,自己是絕對不可能像某人一樣冷冰冰的拒絕他人嘛……
女子有些著急了,纖手往黃瀨身上一搭,兩人的距離縮小了許多,撇開黃瀨腦中的尖叫聲,無論怎麼看都像是曖昧不清的戀人正在互訴愛意。
「我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女子眼中滿滿的愛意讓黃瀨有些招架不住。不過果然還是自家戀人彆扭的表情配上眼中炙熱狂野的愛意比較好看~
微微的出神了一下,連忙收緊視線。
「那個….」準備要說出委婉的拒絕並打個圓場就走人的黃瀨,在剛要開口的時候卻被打斷。
「這傢伙,是我的人。」低沈的嗓音響起,不需轉身便能清楚的感受到龐大的威脅,冷冽的眼神不滿的在兩人周圍掃蕩,然後青峰大輝低低的對女模特發出了一聲不屑的聲音。
「嗄?你說什麼?」女模特美麗的臉寫滿了錯愕與不解,張嘴想要反駁之類的,卻被青峰冰冷深沈的敵意給封住聲音。
「我說,黃瀨涼太是我的人,管你有沒有和他傳過緋聞,這傢伙是我的。現在,把你的手給我移開!」雖然嘴巴是這樣講,不過青峰並沒有等女子主動移開手,而是直接上前將有些無奈的黃瀨扯到身邊,然後用極度鄙視的眼神瞪了一眼女模特才拉著黃瀨走人。

「小青峰……」坐在副駕駛位子,黃瀨有些不安的偷偷的瞄著自家醋桶的側臉。即使是在吃著醋生著氣,還是十分的帥氣~犀利的眼神,健壯的四肢,無一不顯露濃厚的危險性,不過沒辦法,連自己都感到莫名其妙,黃瀨涼太無法自拔的愛著青峰大輝。
幹嘛?」一聽就知道青峰不爽到極點,很討厭別人接觸自己的戀人,很想把他關起來,讓他只能屬於自己不過青峰尚存的一絲理智告訴自己不可以這麼做。
「小青峰不要生氣啦~」甜膩的語氣,撒嬌的表情,好想讓這些都屬於自己….
「小青峰…??對不起啦~」看著青峰還是悶不吭聲,黃瀨急了,咬咬下唇,黃瀨湊上前「小青峰
……」看著黃瀨一臉委屈的湊近,輕輕的吻上自己的嘴角。
「我說你這是你自找的」青峰一把將黃瀨摟過,狠狠的吻住黃瀨的唇瓣,反覆的啃嗜,舌頭刷過黃瀨的貝齒,然後互相交纏在一起,良久,兩人緩緩分開,迷濛的金黃色眼朣以及嘴角淫蕩的細絲都讓青峰徹底的陶醉。
真的好想好想,把你綁在身邊……
「小青峰?」黃瀨疑惑的看著沒有動作的愛人,他現在應該早就被壓在座椅上翻雲覆雨了,而不是回神後困惑的望著眼前的戀人。
「黃瀨我現在克制不住自己,我想要你可惡」青峰收緊拳頭,腦中浮現方才黃瀨和某女的畫面,好痛,儘管堅信著黃瀨是不可能劈腿的,但每次看到時都免不了一陣心痛。
黃瀨有些驚訝的愣了一會,一直以為在兩人之中自己付出的愛比青峰多,但如今才發現原來青峰一直都默默的忍受並付出愛意。
「對不起小青峰……」我真是個超級大笨蛋!!
黃瀨從正面抱住青峰,青峰則用力的摟住這顆金黃色的腦袋瓜,車內的情慾褪去了幾分,取而代之的是溫暖的感情。

許久後……
「欸黃瀨
「嗯?」
「你說你要怎麼補償我?」
「嗄?小青峰你再說什麼阿?」金黃色的眼睛露出訝異神色。
「走吧。回家。」拋出魚餌。
「回家做什麼?」某隻笨魚上勾。
「做愛做的事。」青峰邪魅的一笑,踩下油門。

「小青峰是個大變態!!」

但是,你卻偏偏愛上了我這個也深愛你的變態……

 

-----------------------------------END

青峰...邪魅.....呃....挖~!!!

 

我到底再打什麼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