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總是很安靜,靜靜的佇守在某個角落。

不過今天,沉靜的他感到莫名的…煩躁。”那傢伙…不在阿…”黯淡的垂下眼,沉默了那麼久,第一次感到寂寞……

按著性子度過了早上的課,心不在焉,一次次的望向那個空蕩蕩的座位。”他只是出去比賽,不要再想了!!!…..”再度的告誡自己,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已沉淪於有B的世界中。他的笑容,他的耍賴,懶懶散散的像隻大貓,又特愛撒嬌,還有總是掛在自己身上悠閒的模樣…一幕幕的放映在眼前,這就是想念?好苦澀……

情不自禁的回想起B主動告白的情景。遊覽車上,他完全信任的靠在自己身上,輕輕唱著那首原是輕快的英文歌,被他呢喃卻清楚的迷人嗓音詮釋的慵懶,悠閒,又很有個性。忽然,他靠近,吐出模糊的一句”喜歡你…”B罕見的害羞顯的異常可愛。想到這,他嘴角掛上了一抹微笑。

放學了,他的身影猛然竄入視線,逼近,再貼近,將溫暖的B摟入懷中,A有些笨拙,僵硬的說出了’’我很想你..”

B愣了愣,隨即緊環住A的腰,輕輕的在他唇上點了點”我也是喔!!”

兩人的影子重疊,結合。屬於他的依靠,終於又回到了他身邊。

 

--------------------------------------END

445字 邊寫邊笑

純屬妄想 不過A和B平時也算是超級好的麻吉吧~~ A很安靜 在班上好像只和B有交流 至於B呢...只能說是隻有點欠扁有點搞笑的外向野貓......

--------------------------------------幕後花絮((?!?!

遊覽車上((唱歌那裡是真的~~~

 

B:所以說你覺得你是攻還是受阿?

我(剛好坐在他們兩個前面):呃...其實都可以吧...

B:是喔...

我:反正你絕對是受啦~~

B:欸欸欸 我明明是攻 是攻啦!!

我:等等 你承認你是BL了?!

B:喂!!!

A(忽然打岔 面色淡定認真):那個...什麼是受?

我&B:呃...你很純潔 不要懂比較好....

然後又是一陣敷衍帶過 最後B還是說了

我尷尬的看著沒什麼反應的A 忽然很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