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雁子完成了手邊的工作,正要起身,他便靠了過來。

一如往常的接近,一如往常的笑容,還有他眼中赤裸裸的情慾。

喂喂,在這裡不太好吧?!”緊張的問著,但身體卻不受控制的屈服了。

?”他玩笑似的笑容搭上半瞇的認真眼神可是你已經...了呢~一如往常的風流。

沒想到最終最接近這隻狂浪的野狼的人竟是我阿感嘆了一下,卻被惡意的動作驚嚇。

呃嗯不要舔那…”

?不準分心喔~

所謂甜蜜的霸道?!不過這僅於單方面,即使他已經有了自己了,卻還是常在外打滾,爲他複雜的情史再多添幾比風光與曖昧,究竟什麼時候他才會全心全意的專注於自己身上?

欸,從剛才開始你都在想什麼阿?”

?!”

別給我裝傻!!”

欲言又止,根本無法要求他改掉習慣吧?...搖搖頭,這根本不像是自己會想的事阿..愛情改變的不只是關係,連心態都轉變了。

彷彿能讀心,他再一陣沉沒中輕聲的笑了”My best love.”一句話,一個深長的熱吻,化解了雁子的所有苦悶。

據說,從那天後某個浪子順利安分的被馴服了。他終於找到了他的歸心處……

-------------------------------------------END

字數爆少...沒辦法嘛~真正的這兩隻完完全全是樂觀到很恐怖的境界的人......((汗

真正的雁子:被他污染的很嚴重,天天和他膩膩歪歪的,聊的想的都是那黨事((orz

真正的"他":就是這麼風流好色....

至於契機什麼的,只能說是:因為成天膩在一起又常玩一些詭異的小遊戲然後撲倒對方之類的...所以自然而然的這兩個就被我湊成一對了XD

-----------------------------------------後記

我:你們兩個去開房間算了啦...

他&雁子:我們喜歡的都是胸前有兩團東西的女人好嗎?

((我X 能不能別那麼直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