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西下,火紅的光線籠罩球場上兩個人影,遠遠看去好像很冷清,然而兩人的周圍卻是散發著熱血的氣場。

哪,小青峰,還記得賭注吧?”黃瀨喘著氣,雖然身軀已經有些吃不消的酸疼著,但卻是一臉興奮的笑容。

?!...想的美,我才不會輸呢!”即使是在回應,雙眼還是不敢怠慢的緊盯著黃瀨手中的球。

那麼,最後一球囉!!”黃瀨有些興奮,有些期待,也有些緊張。如果這球進了,不但代表著自己已經和小青峰並駕齊驅,還能聽到小青峰彆扭的….

定下心神,黃瀨迅速切入,轉身,灌籃…..卻被忽然冒出的青峰一個火鍋蓋掉。

喂喂,也太鬆懈了吧你!”青峰低笑,運著球出格然後不等黃瀨防守直接投球。

…”球乾淨刷過球網的清脆聲響。

 

青峰拎起兩人的書包,走向轉著球的黃瀨。

~又輸了~再一次!!!”滿臉的不甘心。

嘖,回家啦!”青峰無奈的看著戀人孩子氣的耍賴。

吼,本來還以為可以聽到小青峰告白的說…”黃瀨嘟著嘴,一臉遺憾的說。

該死,為什麼他的嘴唇看起來那麼可口?暗自忍住衝動,青峰撇開視線。反正還有一整晚可以消磨……

想聽我說那種肉麻兮兮的話可能要等到下輩子吧你。青峰不耐煩的拉起黃瀨的手。走啦!”

小青峰,等一下,手會痛啦…”黃瀨連忙上前將手的姿勢調整成情侶十指互扣的樣子。

嘖。雖然嘴上發出這樣的聲音,不過青峰並沒有把黃瀨的手鬆開,臉有些發熱的任黃瀨沿途牽著。

 

進了家門後,黃瀨轉身輕輕的不帶任何邪念的單純親吻,分開我愛你,小青峰。

喂喂,騎到我頭上來了?”青峰邪笑,猛然上前吻住黃瀨那對柔軟的唇瓣,舌頭以鹹濕的節奏交纏著,良久後分開,黃瀨紅腫的唇上一絲唾液牽線,看起來格外誘人。

小青峰是變態,這裡可是玄關欸!!”因情慾被挑起而染紅的雙頰更顯誘人。

?!在哪裡有差嗎?上次不是才在….…”話說到一半嘴就被黃瀨用手捂住。

我要去洗澡了啦!”然而小模特走向浴室的背影卻十分的勾人。

那一起洗吧!”青峰壞壞的笑著。

不一會兒,浴室裡傳出一陣陣銷魂的撞擊與呻吟聲。

 

破曉時分,青峰憐愛的撫過愛人身上青青紫紫的吻痕,輕聲的在黃瀨耳邊說出他一直想聽的話。

涼,我愛你。

 

-------------------------------------------END

圓滿了呵呵~

繼續整理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