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溫暖阿…爸、媽、安阿姨、伊麗莎白、田中管家…大家都在身邊……阿,連賽巴斯欽也在?!

 

 

 

「少爺!少爺!!」

耳邊的呼叫聲讓謝爾回過神來,朦朦朧朧中意識到的第一件事是自己正披著有賽巴斯欽氣息的外套。再來就是外套主人放大了幾倍的俊臉。

「…嗯…我睡著了?」謝爾皺著眉,揉了揉太陽穴。最近的公文似乎增加了。

「是的。現在是晚上七點,晚餐已經準備好了。」賽巴斯欽稍稍退開了那曖昧的距離。一如往常精準的算好了時間。這男人,真是完美的令人有些不滿。

「我不想吃。今天餐點就讓菲尼他們解決掉吧。」謝爾冷冷的說,並期待著賽巴斯欽煩惱的表情。

「這樣可不行呢,少爺。會長不高喔。」又是個完美的微笑。不過賽巴斯欽眼中透出了濃厚的笑意。

「我說了,我不想吃。」謝爾莫名的煩躁連自己都有些困惑。一定是公文太多了…真是的…

「…好吧,那麼我先去吩咐他們了。」眼神暗了暗,一秒後,勾起了一抹格外愉悅的笑容,賽巴斯欽決定先離開。

隨著門輕輕的帶上,謝爾心中的煩悶似乎又擴大了幾分。

大致瀏覽眼前的資料後,謝爾隨意的蓋了章。心思很明顯的不在工作上。

 

「這樣可不行喔。」被忽然出現的聲音嚇了一跳,謝爾猛然往後一轉,跌入了賽巴斯欽的懷中。「既然都空出吃飯時間,那麼就該好好的工作阿……少爺這是在撒嬌嗎?」賽巴斯欽順勢謝爾摟住。

「誰…誰在撒嬌阿!」謝爾從賽巴斯欽的懷中掙脫開後,繼續的抽出下一份文件。

「那麼是誰明明那麼想引起我注意,卻又故意裝做毫不在乎呢?」賽巴斯欽裝做困惑的問。

真是欠扁的笑容。謝爾撇撇嘴,完全不想搭理眼前這個打亂他步調的男人。

「聰明阿,少爺。欲擒故縱…」

「我哪有欲擒故縱!」終於受不了,謝爾火大的轉過頭瞪著賽巴斯欽。

不過再賽巴斯欽的眼中,謝爾瞪大的雙眼和微微嘟起的嘴唇都令人勾起了一陣想狠狠蹂躪的慾望。想看到他臣服於自己身下,哭泣,呻吟…

笑意擴大中,惡魔的眼睛又深了幾分。

嗎?」賽巴斯欽手扶住謝爾的臉龐,靈巧的手指緩緩的擦過謝爾的唇瓣,有一下沒一下的搔癢讓謝爾莫名的心跳。

「放開…唔!!」謝爾注意力放在賽巴斯欽的手時,賽巴斯欽迅速的含了口藏在身後的布丁,再貼上謝爾的唇。布丁在賽巴斯欽零巧的控制下被兩人以唇舌分食掉。

不給謝爾喘息的時間,趁著滿嘴奶香時賽巴斯欽找到謝爾的舌根,並蠻橫的與其火熱纏綿,甚至在津液交流時發出了曖昧黏膩的聲響。

「嗯…唔!」不滿快要窒息的感覺,謝爾推了下賽巴斯欽的胸膛。本是想使勁一推,沒想到被吻的軟棉使不上力,成了自己主動勾搭惡魔。

「沒想到你那麼熱情阿…少爺。」賽巴斯欽緩緩鬆開緊貼的嘴,過多的唾液淫蕩的在謝爾嘴邊拉出細絲。

「你到底在幹麻阿?」謝爾羞憤的擦了擦濕潤的唇瓣,臉頰的潮紅還未褪去。氣歸氣,但語氣聽起來倒像是…嬌嗔?!

「如果不吃點東西顧好身體,冬天時氣喘又發作怎麼辦?」賽巴斯欽好整以暇的搬出老早就想好的理由。

「你!!…算了…」並不想和他爭,反正這隻伶牙俐齒的惡魔是自己的所有物。

「那麼少爺,早點休息。」賽巴斯欽鞠了躬,準備退下。

 

「賽巴斯欽!」

「什麼事?」優雅的轉身,對上了謝爾美麗高傲的眼瞳。

「留下來……陪我。」謝爾語罷,撇開頭。火燙的耳跟完全出賣自己。

「是的,我的主人。」愣了下,而後嘴角緩緩勾起,賽巴斯欽終究是個,完美的執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