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絕對妹有神隱!!我是在碼字!!

這次正文1232字,加上小劇場1551字~~算是小進步吧(虛脫

嘛~廢話什麼的就不多說了 進入正文~

-------------------------------------------------------------------------

 

下雪了呢,那傢伙應該一直窩在被窩裡吧……不對,想他幹嘛啊?!!

土方十四郎不爽的咬咬牙,繼續練劍。

 

一星期前。

「吶,你覺得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阿?」看著阿銀尚未清醒的臉,土方忍不住脫口問道。平常有些曖昧的相處模式不說,也酒後亂性過幾次了,而最近每天晚上都找著讓人好氣又好笑的藉口跑來他家搶被窩。拉不下面子承認自己的感情,土方只好這樣問道。

「嗯…在讓我睡一下…」不知道是刻意逃避,還是真的還沒清醒,總之阿銀的反應絕對是刺激到土方。

「喂!回答阿!」把棉被拉開,讓冷空氣鑽入溫暖的被窩中,此舉有效的讓阿銀清醒不少。

同時也憤怒了不少。

「吼,就炮友咩,把棉被還我!」嗜睡如命的懶人不耐煩的扯回棉被蒙住頭繼續睡。

雖然依他對阿銀的了解,這應該只是氣話而已。

但氣話總是帶著幾分的真實。

認知到事實後,力不從心的空洞從心中蔓延到整個身軀。自嘲的笑了笑,土方默默起身盥洗、出門。

心如天氣,涼了幾分。

 

雖然真選組不忙,但這幾天土方卻忙到直接睡在真選組。而睡在真選組不是不行,只是明顯的迴避和低沉的氣場讓沖田看的很不爽。

「土方先生,可以請你去死一死嗎?」

土方抬頭,看到對準自己的砲口。「混帳,要死一死的人是你。」懶洋洋的回應,和平時判若兩人。

嘆了口氣,沖田把大砲放下。「土方先生,你有兩個選擇,一是放棄戀愛好好工作生活,等哪天我想升官時把你滅了,二是乾脆把老闆追到手一起好好生活,等哪天我看不順眼時把你滅了。」

「誰說我戀愛了混帳!還是跟那傢伙!」像是被當場逮到偷吃糖的小孩一樣,土方炸了。

「老闆有次喝醉的時候說的,話說他喝醉的時候還挺可愛的呵呵~」沖田邊搬弄著大砲邊說。

前半句成功的讓土方愣住了。原來,他也一樣?

不知道該笑該氣還是該罵自己笨,土方咬牙起身,抽出刀架在沖田的脖頸。

「你敢說謊就死定了。」

「放心吧,我可是十分祝福你們的,到時因為戀愛而荒廢事業我剛好可以接手。連砲彈都免了,多環保。」沖田聳聳肩,露出燦爛的笑容。

「嘖,我出去一下。」丟下這句話,土方奪門而出。

「果然戀愛中的人表情都特別白癡阿~」看著土方焦急的背影,沖田發出了這樣的感嘆。

 

冬天的夜晚,白雪緩緩地飄著,寂靜的街道更顯寒冷。

「阿嚔!好冷……早知道就不要出門喝酒了。」小聲的喃喃抱怨,阿銀微醺的步伐在雪地裡踏出了凌亂的腳印。

「幹嘛在這種鬼天氣出門喝酒?」

「欸?」意識到有人跟在身後,阿銀錯愕的轉過身,結果撞進了土方的胸膛。

「我說,幹嘛在這種鬼天氣出門喝酒?嗯?」揉了揉一如往常好摸的銀白色髮絲,土方輕聲重述問題。

「因為…」想你。

看著懷中的人一臉茫然,土方臉色暗了幾分,鬆開懷抱,拉開和阿銀的距離「果然還是不行吧。」

剛抱著的溫情忽然抽離,雖然在酒精的干擾下腦子不太好使,但在潛意識的帶領下,阿銀有些遲鈍的身軀奮不顧身的往土方的身上撲過去。

不想,再失去了。

「?!」驚訝了幾秒,平時總是板著的臉露出了幾分溫柔的笑意,雙臂緊緊的摟住銀時。

「喂,戀愛吧。」兩人異口同聲地在彼此耳邊輕聲說道。

雪地裡,戀人緊緊的擁抱,白茫茫的冬夜似乎不再寒冷。

 

小劇場1

 

「土方先生,你有兩個選擇,一是放棄戀愛好好工作生活,等哪天我想升官時把你滅了,二是乾脆把老闆追到手一起好好生活,等哪天我看不順眼時把你滅了。」

 

「你只是想把我滅了吧混蛋。」

 

「哎呀被發現了,真不好意思,那我只好立即行動了。」抄起大砲射擊。

 

土方生命值歸零,攻略銀時劇本失敗。

 

小劇場2

忽然想起沖田曾說「老闆有次喝醉的時候說的,話說他喝醉的時候還挺可愛的呵呵~

「喂,你最近什麼時候和總悟去喝酒了?」

「嗯...一個月前吧..唔!哈阿…...幹嘛?」

「以後不要再和他喝酒了。」

「欸?阿嗯阿…..為什麼?」

「反正就是這樣,乖。」加速。

「臥….臥槽!」

 

小劇場3

結尾改造:

「欸,我喜歡上你了,親愛的砲友。」

「混帳,還說什麼砲友?叫老公!」

END---------------------------------------------------------------------------------

寫得很高興其實,除了短篇,這次是絕無僅有的罕見生產順利,沒有卡很久,一整個順暢阿順暢XDD

希望各位都食用愉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